工业智能化技术与系统福建省高校工程研究中心通过验收
部门: 发布时间:2018-04-04 浏览次数:

    福建省教育厅日前发文,正式通知省教育厅依托我校工学院建设的“工业智能化技术与系统福建省高校工程研究中心”核准验收通过。

   “工业智能化技术与系统福建省高校工程研究中心”2016年经省教育厅批准,依托我校工学院、数学科学学院共同建设,以“建成较完善的基于工业4.0背景的工业智能化技术研究应用示范基地,完成工业生产控制过程资源的自主调配、合理使用与产品智能制造的中国版工业4.0的模式探索”为目标。

    历时两年时间建设,今年3月23日,承担建设任务的我校工学院、数学科学学院提出建设验收申请,并组织以厦门大学彭侠夫教授为组长的评审专家组来校召开现场评审会。会议听取了工学院负责人关于工程研究中心的建设过程及建设成果汇报,就工程研究中心建设过程的若干问题进行现场质询和答辩。专家组对我校承担“工程研究中心”建设任务的完成情况表示赞赏,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据了解,按规定,工程研究中心将三年评估一次。

评审会现场

专家组参观工程研究中心实验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