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多功能花盆
部门:综合管理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5-04-01 浏览次数:

专利名称
一种多功能花盆
类型
实用新型
专利号
CN201420033505.3
申请日
2014-01-20
公开日
2015-02-25
授权公告日
2015-02-25
专利权人
华侨大学
发明人
张肖
专利简介
本实用新型公开一种多功能花盆,由透明材质制成,包括三个区域,分别为养花区、养鱼区和充电器区;其中,所述养花区和所述养鱼区构成花盆的盆体;所述养花区和所述养鱼区中间有一隔板,隔板上带有孔洞;所述充电器区位于所述花盆盆体的底部,内部设置有充电器,所述充电器区通过一底板与所述花盆盆体隔开。在所述养花区内放入喜水性植物,在所述养鱼区内养殖小鱼。该花盆将养花、养鱼与充电三者功能结合到一起,实现动静景物的结合,又避免白领人士忘记带手机充电器的烦恼,深受广大人士喜爱。
一种多功能花盆,其特征在于:由透明材质制成,包括三个区域,分别为养花区、养鱼区和充电器区,所述养花区和所述养鱼区构成花盆的盆体,所述养花区和所述养鱼区中间有一隔板,隔板上带有孔洞,所述充电器区位于所述花盆盆体的底部,内部设置有充电器,所述充电器区通过一底板与所述花盆盆体隔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