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液一体化综合测试平台
部门: 发布时间:2017-05-27 浏览次数:

机电液一体化综合测试平台

测试是技术的灵魂,团队先后研制了多套液压元件、整体操控性和节能性、电动机、电动机控制器等关键元件及系统的测试平台,测试平台是集机电液一体化的特色鲜明的实验台,是多功能的综合试验装置。主要包括油源系统、动力系统、主控阀系统、执行机构以及负载加载系统,设置了多工位液压控制回路,采用先进的计算机控制技术,通过虚拟仪器自动显示传感器采集的数据信息,实现在线监测与控制。

平台主要包括1)液压泵/马达性能试验台2)常规方向阀性能试验台3)液压缸性能试验台;4)压力/流量阀性能试验台;4)蓄能器性能试验台;5)、电液伺服阀动态性能试验台;6)液压伺服阀静态性能试验台;7)整机操控性实验;8)整机能耗分析实验;9)行液压调速系统控制特性实验;10)液压泵-液压马达容积调速性能实验;11)机械臂操作性能实验

图机电液一体化综合测试平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