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基于数字微镜器件的匀光系统
部门:综合管理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5-04-06 浏览次数:

专利名称
一种基于数字微镜器件的匀光系统
类型
实用新型
专利号
CN201420223108.2
申请日
2014-05-04
公开日
2014-09-17
授权公告日
2014-09-17
专利权人
华侨大学
发明人
余卿;崔长彩;付胜杰;缪晶晶
专利简介
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基于数字微镜器件的匀光系统,所述基于数字微镜器件的匀光系统包括光源、数字微镜器件、DMD控制器以及接收屏,所述数字微镜器件与DMD控制器相连,所述数字微镜器件上设置有复数DMD微镜组成的阵列,所述接收屏位于光源光线入射进数字微镜器件所形成的反射光线处,所述数字微镜器件上位于中间的DMD微镜偏转振动频率小,越往外的DMD微镜偏转振动频率越大。本实用新型结构简单,调节时简单方便,更易于控制,同时匀光能力强,匀光后的光束更具柔性。 一种基于数字微镜器件的匀光系统,其特征在于:所述基于数字微镜器件的匀光系统包括光源、数字微镜器件、DMD控制器以及接收屏,所述数字微镜器件与DMD控制器相连,所述数字微镜器件上设置有复数DMD微镜组成的阵列,所述接收屏位于光源光线入射进数字微镜器件所形成的反射光线处。

关闭窗口